媒體中心

2017-01-26
2017-01-26 星島日報

霆鋒被揭王菲主動咀 風騷晒甜蜜

(星島日報報道)昨日內地傳媒瘋傳拍到王菲在候機室主動咀謝霆鋒,霆鋒昨日出席英皇電影《決戰食神》宣傳活動時表示:「係咩?哦!」當追問到兩人是否依然甜蜜?他繼續只「哦」一聲回答,但表現一臉笑咪咪。

謝霆鋒、韓星鄭容和與衛詩雅昨日現身中環大排檔,為英皇電影《決戰食神》宣傳造勢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偶像。霆鋒更即場下廚炒「牛筋脆片河」義賣,為「泓福慈善基金」籌募善款,每碟一萬元。

霆鋒表示今次下廚炒「牛筋脆片河」,先在家中將牛筋醃製及風乾兩小時,再以空氣炸鍋烹調,能保持牛筋的骨膠原,較為健康。問到是否很久未去過大排檔?他坦言相隔不久,自己很喜歡聽大排檔的爐火聲,兼感受現場熱鬧氣氛,而且很喜歡吃大排檔的菜式,家中的煮食爐相比大排檔火爐不夠鑊氣,他兒時住在沙田,會到附近的隆亨邨品嘗大排檔。

霆鋒又談到戲中與鄭容和有3分鐘對手戲,自己說普通話,鄭容和則講韓語,但他坦言沒有語言障礙,亦沒有NG,感覺很神奇,他又指該場戲共三頁半紙對白卻全沒出錯。

談到被內地傳媒拍到跟王菲嘴咀,霆鋒說:「係咩?哦!(是否依然甜蜜?)哦!」但當追問兩人會否一起度過農曆年,霆鋒卻說:「呢啲唔答。」不過就邊說邊笑咪咪。他直認會留港過年,之後會為《決》片去18個城市宣傳。

韓星鄭容和表示本身對下廚沒興趣,但拍《決》片後產生濃厚興趣,最叻煮意粉,又指農曆新年最想學煮餃子,更大讚霆鋒在拍攝期間好貼心焗蘋果批給他品嘗,感覺太美味,至今仍難忘。在旁的霆鋒即謂:「好易煮,我教你。」

談到跟霆鋒做對手戲各自講不同語言,鄭容和坦言不明白對方說甚麼,不過對稿綵排時他緊記霆鋒的表情及字句的尾音,他很多謝對方的配合,最後拍攝也很順利。

另外,衛詩雅是日負責品嘗霆鋒下廚的牛筋河,笑言吃過對方親手煮的一塊牛肉即吃掉一千元,又指拍攝該片期間有嘗試跟霆鋒學廚,由於拍攝時即席煮太有難度,所以她已放棄學習,但很佩服霆鋒煮出來的菜式似藝術品,更搞笑地即場問在旁的霆鋒會否收徒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