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中心

2017-01-26
2017-01-26 頭條日報

與鄭容和雙語拍戲無NG感神奇 霆鋒炒牛河義賣每碟一萬蚊

謝霆鋒、韓星鄭容和及衛詩雅昨日到中環大排檔,為英皇電影《決戰食神》宣傳造勢,霆鋒更下廚炒出「牛筋脆片河」義賣,每碟盛惠一萬元。

謝霆鋒、鄭容和與衛詩雅昨日現身中環大排檔,為《決戰食神》宣傳,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偶像。霆鋒更即場下廚炒出「牛筋脆片河」義賣,為「泓福慈善基金」籌款,每碟一萬元。霆鋒透露要預先在家中將牛筋醃製及風乾兩小時,再以空氣炸鍋烹調,才能保持牛筋的骨膠原較為健康。問到是否很久未去過大排檔,霆鋒坦言相隔不久,自己很喜歡聽大排檔的爐火聲,兼感覺現場熱鬧氣氛,他認為家中的煮食爐與大排檔相比不夠鑊氣。

提王菲機場咀嘴笑咪咪

霆鋒又談到戲中與鄭容和有3分鐘對手戲,他說國語,鄭容和則說韓語,雙語拍戲時竟沒有語言障礙亦沒有NG,感覺好神奇,他又指該場戲共三頁半紙對白卻全沒出錯。談到被內地傳媒拍到跟王菲在機場咀嘴,霆鋒說:「係咩!?哦!(是否依然甜蜜?)哦!」但當再追問兩人會否一起度過農曆年,霆鋒卻說:「呢啲唔答。」不過就邊說邊笑咪咪。他直認會留港過年,之後會為《決》片去十八個城市宣傳。

鄭容和就表示本身對下廚沒有興趣,但拍《決》片之後開始有興趣,又指農曆新年最想學煮餃子,更大讚霆鋒在拍攝期間好貼心焗蘋果批給他品嚐,感覺太美味,在旁的霆鋒即謂:「好易煮,我教你。」談到跟霆鋒做對手戲各自講不同語言,容和坦言不明白對方說甚麼,不過對稿綵排時他緊記霆鋒的表情及字句的尾音,他很多謝對方的配合,最後拍攝也很順利。